时髦的起亚Soul就要进行改头换面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时髦的起亚Soul就要进行改头换面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时髦的起亚Soul就要进行改头换面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时髦的起亚Soul就要进行改头换面,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自2014年款式开始销售以来,时髦的起亚Soul就要进行改头换面,尤其是考虑到其中年改款仅由较小的车身饰件变化,新的前灯和新的油漆颜色组成。幸运的是,第三代灵魂已经不远了,原型mu子已经被发现测试了一段时间。起亚在昨天展示了新Soul的尾灯的预告片后,起亚又跟进了Soul令人耳目一新的前灯设计的新预告片。

灵魂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它将保留其四方形的外观,但细节更为鲜明。前大灯显得更窄,并且更顺畅地流入格栅,并且镀铬装饰条使线条从灯的底部边缘延伸。斜眼的外观加上车身上干净的褶皱使Soul更具侵略性,也许表明与Soul自2009年首次亮相以来一直兜售的可爱仓鼠友好形象略有不同。但是,Soul仍将具有双色调油漆作业的选项,预告片显示出铆接的红色和白色组合。

预计Soul将与现代Kona搭载在同一平台上,而且很可能还会看到Kona借用的1.6升和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起亚还宣布将提供涡轮增压动力总成选项和电动版本,可能采用科纳电气的技术。

随着11月28日洛杉矶车展的开幕,距离起亚Soul的第三次迭代的首次全面展示还不到两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