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将在2021年之前在美国推出自动驾驶汽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大众汽车将在2021年之前在美国推出自动驾驶汽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大众汽车将在2021年之前在美国推出自动驾驶汽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大众汽车将在2021年之前在美国推出自动驾驶汽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当您想到宽松的汽车法规时,美国可能不是您想到的第一个国家。当然,现任政府刚刚回撤了燃油经济性目标,但美国拥有严格的排放和安全法规,使我们无法进口各种车辆以及前照灯等技术的严格限制。美国相当宽容的领域之一是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许多制造商在美国对其自动驾驶汽车进行了测试,《汽车新闻》报道说,欧洲由于其更严格的规定而落后。

大众是在美国看到测试自动驾驶汽车优势的公司之一。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最近试图收购位于加利福尼亚的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Aurora Innovations,以帮助开发和构建其Sedric Concept。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数字官约翰·荣格斯(Johann Jungwirth)已经开始关注欧洲有关自动驾驶汽车的法规。大众计划将Sedric计划在2021年推出,但现在将在美国而不是最初计划的德国本土市场上发布。

Sedric概念车首先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然后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再次展示,这表明该车的制造考虑到了欧洲市场-现在,美国将成为目标市场。“我们的目标是在2021年成为美国第一批拥有无人驾驶汽车的城市,” Jungwirth说。随后将在中国,新加坡和中东首次推出,“然后是欧洲。我们希望早日到来,因为这是我们的本国市场,但法律还不存在。”

大众汽车

目前,美国只是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好地方。许多汽车制造商在硅谷拥有工程师团队,加利福尼亚州政府支持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相比之下,欧洲受到代表60个国家的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的阻碍,但尚未就推出自动驾驶汽车达成共识。大众有可能购买第一辆5级自动驾驶汽车进入市场,这对于公司的品牌形象而言将是巨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