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Verna改款以93.1万卢比启动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现代Verna改款以93 1万卢比启动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现代Verna改款以93.1万卢比启动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现代Verna改款以93.1万卢比启动,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Turbo车型具有运动型保险杠,黑色前格栅,黑色ORVM,黑色鲨鱼鳍天线和双排气头。有6种外部颜色可供选择–星夜,台风银,火红,泰坦灰,极地白和幻影黑。

内部功能包括带有红色重音(Turbo)的全黑主题,具有4.2英寸MID的数字仪表板,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Blue Link联网汽车技术,Arkamys Premium Sound,自动AC,生态涂层,无线智能手机充电,电动天窗,可调节高度的驾驶员座椅和巡航控制系统。

安全功能包括安全气囊(前,侧面和窗帘),带EBD的ABS,电调,轮胎压力监控系统,山地起步辅助系统,前投影仪雾灯,前后停车传感器,后视摄像头以及带计时器的后除雾器。在此处下载Verna换装手册。

Verna改款提供三种发动机供您选择。对于那些追求性能的人来说,这是一款1.0升(998 cc)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经过调整后可在6,000 rpm的转速下产生120 hp的功率,在1,500-4,000 rpm的转速下可提供172 Nm的扭矩,并配有7速DCT。此变式获得桨式移位器。

对于那些不想要的人,现代提供1.5升(1,497 cc)四缸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在6,300时可输出115 hp的功率,在4,500 rpm时输出144 Nm的扭矩,配以6- MT或CVT(商标为IVT)。柴油发动机也是1.5升(1,493 cc)四缸发动机,配备VGT,可在4,000 rpm的转速下产生115 hp的功率,在1,500-2,750之间产生250 Nm的扭矩,与6速MT或6速AT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