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的电动汽车生产线不会停止在ID概念车上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大众的电动汽车生产线不会停止在ID概念车上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大众的电动汽车生产线不会停止在ID概念车上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大众的电动汽车生产线不会停止在ID概念车上,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大众汽车最近在2019年巴黎车展上透露了ID Concept 。该ID预览了将基于该公司的MEB电动平台的掀背车模型。就像特斯拉一样,ID的电池也集成在地板上,这意味着它将有更多的机舱空间。ID 并不是大众汽车集团拥有的唯一电动车型。在接受CarAdvice采访时,大众汽车公司董事会成员尤尔根·斯塔克曼(Jurgen Stackmann)提出了公司希望在2025年之前推出的30种可能的电动汽车模型的想法。

斯塔克曼说:“我认为在下一系列的国际汽车展上,您将了解我们的发展方向,更多的是家庭观念。” 这意味着ID掀背车将由SUV和跨界车车型加入。斯塔克曼说:“我们将广泛扩展SUV的范围,因为这种类型的汽车将成为主要的汽车类型。” 显然,大众汽车集团知道SUV的销量很好,并希望跳上这辆肉汁火车。大众执行官继续说道:“在EV系列中,SUV的形状可能会起一定的作用。这似乎是人们想要的第一形状,因此,忽略这一决定并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大众集团希望到2025年每年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