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G 350d英国定价公布

导读 推出时,新一代G级仅提供汽油发动机。G500和强大的AMG版本。但是欧洲人喜欢柴油发动机,并希望在G Wagon上有这种选择。因此,现在可以订购

推出时,新一代G级仅提供汽油发动机。G500和强大的AMG版本。但是欧洲人喜欢柴油发动机,并希望在G Wagon上有这种选择。因此,现在可以订购新的梅赛德斯·奔驰G 350d,在英国的起价为94,000英镑。

G 350 d由3.0升六缸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输出功率为286 hp,扭矩为600 Nm。它是有史以来安装在G级轿车上的最强劲的柴油发动机。它可以在7.4秒内从0到62 mph的速度行驶,最高时速为124 mph。它在联合循环中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9.4 mpg,每分钟排放252 g CO2(取决于车轮尺寸)。

G 350 d标配20英寸AMG多辐轻合金车轮;LED高性能大灯;镜包,包括电动可调和加热后视镜;真皮座椅 12.3英寸座舱显示屏和12.3英寸媒体显示屏; 环境照明,有八种颜色可供选择;AMG车身造型;带有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加热前排座椅;后排加热座椅;协助包,包括盲点辅助和主动距离辅助DISTRONIC;无钥匙启动功能;主动的车道保持辅助;具有三个气候区的Thermotronic自动气候控制;和带有格栅的散热器格栅。

有许多选件包可用。高级套餐价格为5,995英镑,并配有Multibeam智能照明系统;自适应空气悬架;Burmester音响系统;内部空气电离;可选择64种颜色的环境照明;滑动天窗​​;和带有360 o摄像头的停车套件。

Night套装的价格为1,700英镑,包括20英寸AMG多辐浅合金轮毂,表面涂黑色,并具有高光泽度。指示器和尾灯变暗;黑色散热器格栅;黑色外后视镜;隔热深色玻璃和黑色备用轮环。

冬季套餐的价格为1,750英镑,包括带加热的挡风玻璃和带遥控器的辅助加热器。带有加热功能的方向盘可与冬装结合使用,价格为275英镑。

后座娱乐套装的售价为2,995英镑,包括两个10英寸触摸屏显示器;数字电视调谐器;集成媒体播放器;和互联网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