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2020揽胜获得轻度混合动力技术 直列6功率

导读 Lang Rover宣布了MY2020 Range Rover有趣的新型轻度混合动力技术,该技术采用JLR的新型直列六缸发动机和48V电气系统。捷豹路虎几个月前

Lang Rover宣布了MY2020 Range Rover有趣的新型轻度混合动力技术,该技术采用JLR的新型直列六缸发动机和48V电气系统。

捷豹路虎几个月前宣布了Range Rover Sport HST的全新直列六缸发动机。这是一款3.0升的发动机,具有电动增压器和传统的排气涡轮增压器。这种设置保证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响应和几乎为零的涡轮迟滞。

结合具有中等混合能力的48伏电力系统,该系统可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294kW(400PS)和550Nm。这足以完成0-100 km / h的工作,并在6.3秒内完成除尘。尽管性能出色,但平均油耗为9.3L / 100km,考虑到大爸爸揽胜的绝对尺寸和重量,这是相当不错的。

这只是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行驶中的众多电动车辆之一。实际上,该公司希望从2020年开始为其所有车型提供电动选件。捷豹路虎产品工程执行总监Nick Rogers说:

“诸如连续可变气门升程之类的先进技术与温和的混合动力系统一起工作,该系统可在您驾车时收集能量,从而提高燃油效率并降低排放。否则,浪费的能量用于为电动增压器提供动力,从而通过在低发动机转速下增强扭矩曲线来增强响应能力,从而增强了车辆的性能。”

为配合新的动力总成选装件,揽胜还对MY2020的SUV其他部分进行了一些更新。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现在是标准配置,而大灯已经更新,可以采用Matrix LED技术和Pixel LED技术,并具有路标调光功能。通常的Terrain Response 2驱动技术仍在继续。

澳大利亚陆虎表示,MY2020 Range Rover即将上市销售,价格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确定。本地交付计划于10月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