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马自达CX-8更新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

导读 自去年7月首次发布以来,澳大利亚马自达(Mazda Australia)正在提高CX-8 7座SUV 的标准设备清单。得益于技术升级和更先进的驾驶系统,其

自去年7月首次发布以来,澳大利亚马自达(Mazda Australia)正在提高CX-8 7座SUV 的标准设备清单。得益于技术升级和更先进的驾驶系统,其价值得到了提升。

包括Sport和顶级Asaki在内的两种变体在澳大利亚继续销售。马自达最新的Skyactiv-Dynamics'G-Vectoring Control Plus'均标配这两种产品。这是现有系统的高级版本,旨在通过偏航控制和转矩矢量提高稳定性和操控性。

这两款车型现在还标配有胎压监测器,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对气候控制模块进行了一些修改,将开关置于水平线上以使外观更简洁。

在外部的2020 CX-8更新中,展示了一种新的LED车牌灯,外观更加清晰,同时为铝合金轮毂带来了新的色彩。Sport变体使用17英寸合金,现在以灰色金属制成,而Asaki则使用19英寸合金,以亮黑完成。在谈到最新消息时,马自达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Vinesh Bhindi说:

马自达CX-8柴油机吸引了需要灵活空间和最新安全性的客户,但又不想在样式或特殊功能方面妥协的客户。2020年的升级为马自达CX-8柴油机增加了更多的实用性和灵活性,使其在大型SUV类别中更具优势,这是对我们客户生活的有益补充。”

动力总成未做任何改变,这意味着CX-8继续作为仅柴油车型使用。动力来自2.2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40kW和450Nm的功率。在Sport中,购买者可以选择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而Asaki仅是全轮驱动。

新车型现已开始销售,价格从以下开始(不包括公路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