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 xDrive30e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导读 宝马已经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三款新的混合动力车型,包括全新的X3 xDrive30e,基于新3系的330e和基于新X5的X5 xDrive45e。从X3 x

宝马已经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三款新的混合动力车型,包括全新的X3 xDrive30e,基于新3系的330e和基于新X5的X5 xDrive45e。

从X3 xDrive30e开始,这是将提供的第一个中型SUV混合动力版本。配备2.0升涡轮汽油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85kW的功率。除此之外,还提供可提供30kW功率的电动机系统。

在0-100 km / h的冲刺中,新SUV耗时6.5秒。尽管性能可靠,但联合循环的燃油消耗仅为2.4L / 100km。新模型也可以仅依靠电力驱动长达50公里。由于锂离子电池包装在后座下方,因此货舱空间从常规X3的550L下降到450L。

新的330e即将加入新的3系列系列,其动力总成与上述X3类似。仅将其0-100 km / h的时间缩短到6.0秒,而电动行驶距离增加到60 km。两者都有可能是由于3系列的重量更轻,并且没有xDrive全轮驱动。联合循环的燃油经济性仅为1.7L / 100km。

最后,新型X5 xDrive45e将电动机辅助系统与3.0升直列六缸涡轮汽油发动机配对。自从旧的ActiveHybrid 3以来,我们还没有见过宝马的内联六缸混合动力车。在新的X5中,该套件产生了令人印象深刻的290kW,相当于0-100 km / h的时间仅为5.6秒。

像其他车型一样,这里有电动行驶距离,但这里的行驶距离大约为80公里。联合循环油耗也令人印象深刻,为2.1升/ 100公里。后排座椅向下折叠时,货舱空间减少到500L,或最多1716L。

这三款车型均配备了传统的八速自动变速箱,与普通的宝马一样,具有真正的运动驾驶性能。这些产品的市场准入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尽管市场供应情况和潜在的澳大利亚细节尚未得到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