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宝马M5原型车继续在纽伯格林测试

导读一对2020宝马M5原型车已经在纽伯格林赛道进行了现场测试,工程师们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之前进一步磨练和完善了这款传奇运动型轿车。宝马

一对2020宝马M5原型车已经在纽伯格林赛道进行了现场测试,工程师们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之前进一步磨练和完善了这款传奇运动型轿车。

宝马已经发布了有关新M5的大量细节,包括确认它将配备带有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设置的可选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它还将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而不是即将上市的双离合器七速变速箱。

性能数据尚未得到证实,但是宝马表示,尽管具有全轮驱动功能,但新车型的重量却比当前车型轻。宝马表示,在0-100 km / h和0-200 km / h的冲刺中,速度也更快。曾经有人说0-60英里/小时(97公里/小时)的时间低于3.5秒,对于100公里/小时,这可能相当于3.8秒。

动力将来自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这可能是现有4.4升发动机的修订版。据说输出功率高达600hp(450kW),这应该使最新的Mercedes-AMG E 63 S(450kW)物有所值。宝马通常不会在纯粹的电力大战中竞争,但目前的模型可产生高达423kW的功率,唯一的办法就是提高功率。

在纽伯格林赛道上,我们最近发现了两个不同的原型,其中一个戴着明显不同的前唇扰流板,中间分布有打孔。除此之外,这些原型似乎与宝马5月份展示的示例非常相似 。

我们可以预期生产版本会进行一些微小的设计更改,包括最新5系列所包含的大量细节。您已经可以看到新的LED前大灯,顶部带有LED眉毛,通向双肾格栅,还有略微支撑的轮罩和后扩散器,支撑商标四出口排气。

预计很快将全面亮相,并有可能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观看下面的快速间谍视频,了解到目前为止的进展情况和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