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确认参加法兰克福车展

导读 路虎终于确认了它期待已久的全新后卫者的发布日期-9月10日。全新的Defender装备齐全,可以替代近70年标志性的Land Rover车型。最后一辆Def

路虎终于确认了它期待已久的全新后卫者的发布日期-9月10日。

全新的Defender装备齐全,可以替代近70年标志性的Land Rover车型。

最后一辆Defender的生产于2016年1月结束,此后路虎一直在严格开发新模型-预览,嘲弄和展示这款重要新车的伪装版本。

在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的新电影《没有时间死》中,它也经过了间谍测试。

但是,陆虎最终将在9月12日对公众开放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取消量产版的封面。

它已经在肯尼亚,美国的死亡谷和哈萨克斯坦等地进行了测试,并且已经以多种形式出现,包括短轴距和长轴距。预计它将向高端市场转移,并与其他Land Rover产品保持一致,但仍保留Defender的无与伦比的越野能力。

尽管规格尚待确认,但还将提供一系列汽油和柴油,以及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陆虎还确定,该车型发布时,订购书也将在下个月开放,同时还将提供来自法兰克福的公共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