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在印度推出BS6 Superb售价299亿卢比

导读 符合BS6要求的Skoda Superb已在印度推出,售价为299亿卢比(前陈列室)。它已经推出了两个变体,具有三种颜色选择,并且仅具有汽油动力。这

符合BS6要求的Skoda Superb已在印度推出,售价为299亿卢比(前陈列室)。它已经推出了两个变体,具有三种颜色选择,并且仅具有汽油动力。这是斯柯达的旗舰轿车,此次更新是该车的中期更新。它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与其他斯柯达车型一起发布,例如更新的Rapid和Karoq SUV。

这是斯柯达的旗舰产品,在两个版本中都有很大的功能清单,其中包括八个安全气囊,虚拟座舱,可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三区气候控制系统和皮革内饰。Sportline变型配备全黑客舱,而LK变型配备米色和黑色组合。其他功能包括虚拟驾驶舱,新的信息娱乐系统,预测巡航控制,预测行人保护和紧急援助。唯一提供的发动机是符合BS6的2.0升TSI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87bhp的功率,并与七速DSG匹配。

经过改头换面的Superb的长度有所增加,现在尺寸为4869mm,而即将上市的型号为4861mm。现在,该面部已成为配备矩阵LED大灯的新型胡须格栅,成为标准装备。现在,后部在行李箱盖上带有斯柯达字母,而LK变体的正面则带有LK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