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凭借全新的2021 Venza Crossover打破同质障碍

导读 通过惊人的首次亮相,丰田在中型两排跨界多功能车(CUV)类别中突破了相同性障碍。全新的2021 Venza提供了直观的驾驶体验,平稳的加速度,可

通过惊人的首次亮相,丰田在中型两排跨界多功能车(CUV)类别中突破了相同性障碍。

全新的2021 Venza提供了直观的驾驶体验,平稳的加速度,可预测的操控性,低噪音,振动和不平顺,所有这些均采用精致的设计包装。

Venza的2.5升DOHC四缸发动机和三个电动机产生的总功率为216bhp位于万扎的新一代丰田混合动力系统在紧凑的系统中结合了高效的2.5升DOHC四缸发动机和三个电动机。

燃气发动机采用进气凸轮轴上的电动机(VVT-iE)和排气凸轮轴上的VVT-i的可变气门正时智能系统。可变冷却系统和全可变油泵进一步帮助提高发动机效率。

久经考验的技术可无缝提供216bhp的总系统功率,并预测LE制造商初步估计的17km / L。与所有丰田混合动力车一样,电动机提高低速扭矩的方式增强了日常加速和响应的感觉。混合动力系统可在不使发动机高转速运转的情况下优化电动助力和燃气发动机的转速。Venza的混合动力系统还采用了新开发的锂离子电池,以增强性能,尺寸和重量。

前排乘客可以操作令人惊叹的12.3英寸触摸屏显示器2021 Venza标配了丰田的电子点播全轮驱动(AWD),这是一种高效系统,可充分利用混合动力总成的优势。无需在后轮上使用分动箱和驱动轴,Electro On-Demand AWD使用单独的后置电动机在需要时为后轮提供动力。

2021年Venza围绕丰田新全球建筑K(TNGA-K)平台的版本构建,该平台为公司的某些轿车和跨界车提供了支撑。因此,Venza提供了两全其美的优势-轿车般的驾驶舒适性和CUV的多功能性。

2021 Venza采用高度可操纵的包装为5人提供了充足的空间,在第二排后面提供了1028升的携带空间。提供了许多以技术为重点的功能,包括带有9个JBL扬声器的12.3英寸触摸屏显示器,7.0英寸多信息显示器,数字后视镜和10英寸彩色平视显示器。其他可用功能包括:Star Gaze固定全景玻璃车顶,Toyota的首次使用以及加热通风的前排座椅,为真正的优雅巡回演出奠定了基础。

Star Gaze电致变色玻璃技术可让驾驶员从透明模式切换到磨砂模式对于寻求优质车辆体验的客户而言,排除不必要的噪音至关重要。高强度TNGA-K平台是抵御噪声侵入,抑制转向系统,地板和结构振动的第一道防线。

悬架调整可抵抗路面干扰,通过策略性地设置隔热层来降低轮胎噪音,并且隔音玻璃挡风玻璃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减少风噪声。

除了预计达到最高NHTSA安全等级的TNGA-K平台提供的示例性碰撞保护外,2021 Venza还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 2.0,这是一套全面的主动安全系统,其中包括带日间/低速的预碰撞系统轻型车辆和行人检测,以及日间自行车检测,全速范围动态雷达巡航控制,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报,自动远光灯,车道追踪辅助和路标辅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