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标致5008已在爱尔兰正式发售 起价为29345欧元

导读新款标致5008已在爱尔兰正式发售,起价为29,345欧元。遵循与标致3008类似的样式,较大的5008从其先前的MPV设计移至更受欢迎的SUV形状。轮廓

新款标致5008已在爱尔兰正式发售,起价为29,345欧元。遵循与标致3008类似的样式,较大的5008从其先前的MPV设计移至更受欢迎的SUV形状。轮廓采用了更加宽松的设计,可容纳所有型号的第三排座椅。标致将提供总共五种不同规格的等级,以及自动和手动变速箱的柴油和汽油发动机供选择,以适应爱尔兰市场。

外观

标致5008与较小的3008并排停放,很容易看到两辆车之间的尺寸差异。5008使用PSA的EMP2平台,该平台支撑了包括3008在内的许多车型,但将轴距延长了165毫米,从而在后排为乘客提供了额外的空间。在后门中,这种伸展非常明显,并且更大的开度可轻松进入最后的座椅。

室内

标致5008机舱的前部保持了3008中已经出现的熟悉风格,并且效果很好。其简约的设计可以看到由仪表板中央的8.0英寸触摸屏处理的大多数按钮和控件。所有型号还将配备12.3英寸的i-Cockpit显示屏,其中包括可配置的仪表显示屏。

再往后走,所有五名后排乘客都可以坐下,而中间排的乘客可以滑动和倾斜。每个中排座位还包含ISOFOX点。

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很容易为年轻乘客提供足够的舒适感和空间,但由于中排座椅可以向前滑动以增加腿部空间,因此成年人不会过于拥挤。当不需要时,第三排座椅可以快速轻松地向下折叠到地板上,并有一个可折叠的盖板,可形成702升的行李箱空间。如果需要更多空间,可以通过快速释放系统卸下第三排座椅。

每套仅重11公斤,因此将它们进出是一个简单的任务。这样做可以将行李容量增加到780升,而这是在您放下第二排座椅之前。在所有五个后排座椅都放下的情况下,5008的容积为1,862升。

机械学

尽管越来越多地转向汽油,但标致仍希望柴油发动机在5008销量中占很大比例。这个法国品牌对其柴油技术充满信心,该技术可以满足当前和下一阶段的所有排放法规,并能够返回经济的消耗数据。选择范围从100或120hp的1.6升BlueHDi。前者具有五速手动变速器,而功率更大的1.6升柴油则具有六速手动变速器。如果您想获得更大的动力,则可以选择配备150hp的2.0升BlueHDi装置和一个手动变速器。顶级的GT车型专门配备了180马力的2.0升BlueHDi,带有抓地力控制系统和自动变速箱。所有柴油发动机均配有启停系统。

在汽油方面,5008以130 hp的1.2升PureTech涡轮增压发动机启动,配备自动或手动变速箱。1.2 PureTech汽油发动机还受益于低的CO 2排放量,所有型号均被归类为A4税级(每年200欧元),仅比柴油机高一组,每年比柴油多10欧元。虽然1.2升确实有足够的动力,但是购买者可以从165hp的1.6升THP汽油发动机中选择,该发动机仅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尽管它确实属于B2税级(280欧元)。

还要别的吗?

标价5008的起价为29,345欧元(基于带有手动1.2升PureTech汽油发动机的Access车型)。Active规格的起价为31,645欧元,并获得带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Safety Pack,配备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智能手机镜面屏幕,17英寸合金轮毂和180度倒车摄像头。

中级魅力价格为33,205欧元起,包括可折叠的前排乘客座椅,可提供更大的空间,后排私密玻璃,前后停车传感器,内部环境照明和更大的18英寸合金轮毂。为了获得更优质的外观,还有GT Line车型,该车型在其慷慨的规格中具有特定的GT Line标志,对比色的黑色车顶,全LED大灯,全景玻璃天窗和无线充电板。此级别的价格起价€36,575。

最后是顶级的GT车型,售价为47,745欧元。仅此级别提供一种型号,其装备包括可电动调节和加热的前排座椅,高级抓地力控制,山坡下降控制,3D卫星导航,Nappa Mistral皮革内饰,“ GT”标志和18英寸合金轮毂。所有5008型号都具有五年的延长保修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