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的Edge ST是我们最喜欢的性能交叉之一

导读 福特的Edge ST是我们推动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交叉之一。它的六缸EcoBoost发动机具有原始动力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扭矩,这是使我们热爱车辆

福特的Edge ST是我们推动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交叉之一。它的六缸EcoBoost发动机具有原始动力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扭矩,这是使我们热爱车辆的重要原因。但是,并非每个人的日常驱动程序都需要335马力。对于那些仍然希望获得健康性能,但燃油经济性和价格更加平衡的人,福特刚刚推出了新的2020 Edge ST-Line。福特SUV营销经理Craig Patterson表示:“ Edge ST凭借出色的造型,强大的性能和智能技术不断开拓新领域。“但有些客户想要样式和价值,不需要所有的功能。对于他们来说,Edge ST-Line再次击中了靶心。”

福特Edge ST-Line的起价比Edge ST低5,000美元,具有相同的激进外观,并包含许多客户喜欢的ST功能。Edge ST-Line的样式灵感来自福特Performance,包括独特的ST样式格栅和车身颜色的保险杠,黑色ST腰线成型件以及较低的运动覆盖层,标准雾灯和标志性LED照明。此外,黑色车顶行李架侧栏杆,20英寸光泽黑色铝制轮毂和独特的Edge ST-Line徽章进一步彰显了这款新SUV的外观。

为了获得驾驶乐趣,福特Edge ST-Line标配250马力双涡旋2.0升EcoBoost发动机,具有自动起停,8速自动变速箱和可用的全轮驱动功能。Edge ST-Line还具有技术功能,包括具有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Waze和Ford + Alexa兼容性的标准SYNC 3。还有一个无线电话充电板。可选的福特Co-Pilot360驾驶员辅助技术具有增强的主动驻车辅助系统,回避转向辅助系统,带走走停停,车道居中和全轮驱动断开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John Goreham是终身的汽车螺母和恢复工程师。John的重点领域是技术,安全和绿色车辆。在1990年代,他是一个团队的成员,该团队从头开始制造太阳能电动汽车。他是电池热控制设计师。在过去的20年中,他将自己的工程和销售人才运用到了高科技领域,并在《化学加工》杂志等技术期刊上发表了许多文章。2008年,他从那个职业退休,追求成为汽车作家的​​梦想。除《扭矩新闻》外,约翰的著作还出现在数十家美国报纸上,并且为许多汽车购物网站提供评论。您可以在 Twitter上关注John,并在 Linkedin上查看他的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