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氢动力超级跑车将采用NASA技术

导读随着2020年纽约车展的取消,许多汽车制造商被迫推迟发布一些备受期待的车型。在福特野马,例如,将要被透露早在4月举行的大苹果,而是揭示

随着2020年纽约车展的取消,许多汽车制造商被迫推迟发布一些备受期待的车型。在福特野马,例如,将要被透露早在4月举行的大苹果,而是揭示被推迟到本周。XP-1是一个鲜为人知的车型,该车型也计划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XP-1是由加利福尼亚的初创公司Hyperion开发的新型革命性超级跑车。

尽管许多汽车制造商正在利用全电动动力总成和混合动力装置从超级跑车和超级跑车中提取更多性能,但Hyperion XP-1将利用NASA最初开发的“尖端空间技术”使用高性能,零排放的氢动力总成。

这家美国初创公司认为,这将“引领汽车技术的新领域”。Hyperion首席执行官兼创始成员Angelo Kafantaris说:“我们非常高兴将Hyperion推向世界,以便我们可以教育人们使用氢动力系统的好处。”

“作为宇宙中最丰富的元素,潜力几乎是无限的。我们的目标是通过鼓舞人心的车辆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来讲述氢的故事。随着XP-1的首次亮相,我们旨在启动最终的前沿领域为子孙后代创造更清洁的明天。”

目前,技术细节仍处于保密状态,但是Hyperion大胆地宣称XP-1将能够胜过布加迪Chiron等现代超级跑车,并且“拥有空前的续航里程,加油时间,续航能力和可回收性,尤其是与当今的电池相比时,电动汽车。” 与目前的电动超级跑车如Lotus Evija,Pininfarina Battista和Rimac C_Two 相比,氢动力的Hyperion XP-1具有更少的航程焦虑和无充电时间,因此可能会更可靠,更方便地使用。

前传照片预告了Hyperion XP-1的醒目的轮廓,采用大型轮拱和双门跑车风格的车顶线,而布加迪风格的前脸则采用了细长的弧形LED大灯。当XP-1于8月向世界展示时,我们将了解Hyperion打算如何改变汽车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