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本田城获得完美的五星级碰撞安全评级

导读全新的本田城抵达菲律宾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是好消息是,就像当前的车型一样,它将成为未来客户的安全可靠的工具。最近,东盟NCAP在获得总分

全新的本田城抵达菲律宾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是好消息是,就像当前的车型一样,它将成为未来客户的安全可靠的工具。

最近,东盟NCAP在获得总分86.54分(满分100分)后,向本田的新型B级战斗机授予了完美的五星级安全评级。它在成人乘车保护(AOP)中获得44.83分,在儿童乘员保护中获得22.82分。 (COP),以及安全辅助技术(SAT)的18.89分。

在AOP正面碰撞测试中,纽约市能够为驾驶员和副驾驶员的头部,胸部和大腿提供良好的保护。但是,小腿只得到了足够的保护。至于侧面碰撞测试,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头部和胸部都受到了良好的保护,免受碰撞测试的影响。

到COP为止,本田市在正面和侧面碰撞保护测试中均取得了满分。两项测试都涉及使用一个18个月大的假人和一个3岁大的测试假人,两者都放在儿童座椅上。

对于SAT,ASEAN NCAP称赞纽约市拥有适用于更高型号的盲点监控系统。借助盲点监控功能,可以轻松检测摩托车手以及其他车辆。根据ASEAN NCAP的2017年至2020年测试协议,具有盲点监控系统可以使汽车有更大的机会避免在道路上发生潜在事故。

他们测试的模型是最先进的泰国规格模型,配备四个安全气囊,驾驶员和副驾驶员安全带提醒系统,以及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该系统在所有款式中均可用。微笑之地。它还具有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的防抱死制动器和紧急停止信号系统。

尽管本田尚未透露将在其他东盟国家/地区提供的其他城市规格规格,但如果它具有与泰国(包括菲律宾)相同的功能水平,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但是,由于本田的圣罗莎工厂现已关闭,本田汽车菲律宾分公司将从泰国采购全新的城市。

至于五星级的2020 Honda City何时抵达该国,我们现在所能做的就是耐心等待,直到它正式抵达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