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表示角斗士将于2020年开始接载

导读一直想得到一辆全新的吉普牧马人,但更喜欢在后面放一张床吗?对于这个难题,您唯一的选择是获得吉普角斗士。可悲的是,它还没有到达菲律宾

一直想得到一辆全新的吉普牧马人,但更喜欢在后面放一张床吗?对于这个难题,您唯一的选择是获得吉普角斗士。可悲的是,它还没有到达菲律宾……

吉普菲律宾公司(Jeep Philippines)最近宣布它将在2020年中旬到来,那些渴望在该国到达的人们感到高兴。没错,牧马人的皮卡版将于明年年中开始在菲律宾市场上发售。

但是,我们将确切得到哪些变体?纵观美国市场,Gladiator提供了四种装饰型号。运动,运动S,Rubicon和陆路。如果我们看一下这里提供的当前牧马人范围,PH规格的角斗士可能还会出现在Sport或Rubicon中。这可能意味着角斗士可能会从轻度变成狂野。

也没有任何消息将为PH-spec Gladiator提供动力。我们所知道的是,它既可以使用汽油也可以使用柴油。首先是3.6升Pentastar V6,可输出288 PS和352 Nm的扭矩。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3.0升的EcoDiesel V6,输出263 PS和高达600 Nm的扭矩。两者都可以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以真正的吉普车风格,Gladiator将标配Command-Trac 4WD系统,以及带有低速分动箱的两速分动箱以及重型Dana 44前后桥。前后锁止差速器也可以提供帮助,以更好地牵引人迹罕至的道路。

有兴趣购买一个吗?现在,您可以在Jeep Philippines的网站上进行注册,以显示您对获得全新Gladiator的重视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