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日产Juke配备涡轮增压1.0升发动机

导读好吧,你会看看。在成为小型紧凑型跨界车的时髦产品近十年之后,日产推出了全新的第二代Juke。像其前身一样,它延续了惊人的外观,但将其与

好吧,你会看看。在成为小型紧凑型跨界车的时髦产品近十年之后,日产推出了全新的第二代Juke。像其前身一样,它延续了惊人的外观,但将其与急需的内部空间以及更高水平的性能和技术融合在一起。

2020年版保留了与之前的Juke相同的圆形前照灯设计,但它采用了LED照明技术和一些有趣的Y形签名DRL。酷似轿跑车的设计延续了其运动姿态,可用的19英寸合金轮毂和“浮顶”设计。

从尺寸上讲,它比以前的型号要大:长4,210毫米,高1,595毫米,宽1800毫米-但由于大量的高强度钢,重量减轻了23公斤。新平台也更加坚固,可提供更好的稳定性和转弯性能,并改善了控制和改进。

扩大的尺寸非常适合增加空间,尤其是在后膝盖空间增加58毫米,头部空间增加11毫米的背部。行李空间也更大,达到422升。内饰还采用柔软的材料,并采用皮革或抓地力的Alcantara制成的运动型均匀前排座椅。

结合新平台,全新的Juke配备了1.0升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117马力。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它还设法保持驾驶模式选择器。

与其他新的日产汽车一样,Juke还具有一些日产智能移动功能。特别是,它获得了ProPilot技术,该技术可提供电子辅助的转向,加速和制动。ProPilot专为高速公路上的单车道交通而设计,使长途通勤和繁重的交通更加轻松。

此外,它还提供完整的安全技术包,包括具有行人和骑车人识别功能的智能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识别,智能车道干预,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盲区干预,这是该细分市场独有的日产首映。盲区干预会在汽车进入盲区并将Juke带回车道时警告驾驶员。

全新Juke的生产将于11月开始在欧洲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