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估计超过75%的Bronco存款将转化为订单

导读 福特·布朗科(Ford Bronco)回来了,您已经知道了,许多粉丝都在庆祝这个事情。另外,许多粉丝决定为将来的Bronco订单支付定金。金额不大:

福特·布朗科(Ford Bronco)回来了,您已经知道了,许多粉丝都在庆祝这个事情。另外,许多粉丝决定为将来的Bronco订单支付定金。

金额不大:100美元可退还押金。甚至以为我们没有关于存款的官方编号,福特官员很确定经销商可以将超过75%的Bronco存款转化为订单。

“我们实际上是在尝试公平合理地分配给经销商。我们拥有的经销商将在2021年为他们分配数百辆野马,然后您就可以从那里出发。福特美国市场,销售和服务副总裁Mark LaNeve表示:“拥有大量预订的较大的经销商将产生最多的分配,但我们将尽力照顾每个有预订的经销商。”

在大流行之前,福特官员表示,他们预计野马的销量到2021年将至少达到20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