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Ac歌MDX推出全新SUV平台 MDX S型获得Turbo V6发动机

导读 我们对Ac歌的评价不高,对吧?事实是,本田的豪华车部门正在尝试以更具动感的款式,更具运动性的选择,更好的材料以及诸如MDX的Precision C

我们对Ac歌的评价不高,对吧?事实是,本田的豪华车部门正在尝试以更具动感的款式,更具运动性的选择,更好的材料以及诸如MDX的Precision Cockpit仪表盘之类的技术亮点重塑自己。也就是说,第四代MDX将于明年年初以3.5升V6和10速自动变速器作为标准配置到达美国经销商。

如图所示,“原型”规格中的2022型号具有“为运动处理,精致的乘坐舒适性和出色的机舱安静性而打造的全新轻型卡车平台”。但是不要抱有希望。这是一个一体式的框架,而不是梯形框架,就像您在Ranger和F-150的车身面板下找到的那样。

ura歌为双叉骨前悬架设计了一个案例,这对于运动型多功能车来说并不常见。即将发布的MDX Type S可以解释工程决策,这是一种性能导向型,可以升级到3.0升涡轮增压V6,功率为355马力。

MDX Type S(将于2022年夏季推出)也将采用第四代SH-AWD系统。动态扭矩矢量,Brembo制动卡钳,受NSX启发的智能动力系统驱动模式拨盘以及“迄今为止最坚固的Acura SUV车身”是其他一些亮点。

新款多功能车比即将上市的一代更长,更宽,可以选择开孔木材,抛光铝,柔软手感皮革,法式缝线和所有爵士乐。即将推出运动座椅,三排座椅和超宽全景天窗,以及27种环境照明方案。

甚至您中的发烧友也被视为“功率超过1,000瓦”由Signature Edition ELS STUDIO 3D高级音频系统提供。提供22个频道和25个扬声器,以及八次格莱美奖获得者Elliot Scheiner的调音。音乐制作人和音频工程师与众多艺术家合作,包括BB King,Foo Fighters,Fleetwood Mac和Beck等。

暂时没有定价细节,但是Ac歌有义务确认将在哪里制造全新的MDX。两种车型都将在俄亥俄州的东自由城(East Liberty)下线,而V6发动机选件将在俄亥俄州的安娜生产,also歌还将NSX超级跑车的双涡轮V6动力装置组装在一起。至于10速汽车,则将来自佐治亚州的塔拉波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