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一直是SEMA的最大OEM支持者之一

导读多年来,丰田一直是SEMA的最大OEM支持者之一,SEMA是售后支持组织和展会的组织者。在SEMA车展已经取消今年(因为2020年),但是,这并不意味

多年来,丰田一直是SEMA的最大OEM支持者之一,SEMA是售后支持组织和展会的组织者。在SEMA车展已经取消今年(因为2020年),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疯狂的定制车的游行已经停止。取而代之的是,它已转变为一种称为SEMA 360的在线格式,使公司有机会展示他们一年来花在建设上的项目汽车。

如今,定制的丰田汽车比起猛烈的Celica或MR2更有可能是一辆起重卡车。丰田利用陆上飞机的普及性,或者依靠自给自足的越野车生活,创造了一种增压的塔科马,能够输出370马力和330磅-英尺的扭矩。

为了将这个可移动的大本营带到偏远的荒野,它配备了丰田E-locker差速器,悬架提升装置,BFGoodrich泥土轮胎以及售后市场的上下控制臂。从头到尾的铝制防滑板,铝制保险杠和岩石滑块使钻机免受大自然的侵害。为了避免出现粘滞情况,有40英寸的LED灯条,而绞盘应该不够用。最后,还有一个可折叠的屋顶帐篷,一个可以拖拉您可能需要的任何用品的机架系统以及强制性的浮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