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将重点放在迈巴赫上 而不是小型车上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在积极扩大其小型,负担得起的汽车种类之后,将目光瞄准了高端市场的强劲增长作为本周战略更新的一部分,该品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在积极扩大其小型,负担得起的汽车种类之后,将目光瞄准了高端市场的强劲增长作为本周战略更新的一部分,该品牌在使超豪华子品牌电气化的同时,力求使迈巴赫汽车的销量翻一番。

梅赛德斯从目前在A级中首次亮相的MFA II平台上选出了八款车型,将把其开发重点重新定位到利润更高(且享有盛誉)的市场部分,以避免成为“批量制造商的竞争对手”。

据路透社报道,梅赛德斯-奔驰首席执行官奥拉·卡列尼乌斯(Ola Kallenius)对投资者说:“高端豪华车市场通常增长速度超过平均水平。”

迈巴赫是更积极地追求盈利的一部分,但它得到了电子EQ和新的G-Class子品牌的支持。

在主流方面,梅赛德斯将在2030年之前大幅减少其内燃发动机选择的范围,并正式停止开发手动汽车以降低开发成本。

据报道,它也在寻找新的,独特的车身样式,以使其主流的小型车更受欢迎。一种选择,根据商报,结合了轿车的比例有较高的车身高度创造什么被称为一个SUL,或运动型多功能轿车。

该报告说,它可能会在2025年开始销售,以取代目前的A级轿车,既有内燃机也有电力传动系统。

梅赛德斯-奔驰此前曾通过轿车-SUV混搭将脚趾浸入水中。

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迈巴赫发布了迈巴赫Vision终极豪华车,该S级高跷旨在展示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在消除生产就绪界限后可以做什么。

梅赛德斯-奔驰希望重组后的业务将在2025年之前实现两位数的利润。

在澳大利亚,该品牌在2020年迄今为止领先竞争对手宝马和奥迪,其乘用车和商业部门的销量为26,394。

今年迄今为止,它最畅销的汽车是A级轿车,销量为4796辆,其次是中型GLC SUV(销量为3681辆)和大型GLE SUV(销量为2264辆)。

该品牌将在2022年从目前的经销商特许经营销售模式转变为采用固定定价的集中管理代理机构。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店从总部购买汽车,然后再将其销售给客户。经销商由加盟商拥有和经营,他们可以调整或协商汽车价格,以削弱其他品牌和梅赛德斯·奔驰网络内的竞争对手。

进行销售的压力(受多种因素驱动,其中包括内部目标或需要转移旧库存)使新购车者有能力谈判其车辆的更高价格。当总部定价时,这种力量就消失了。

梅赛德斯-奔驰将重点放在迈巴赫上,而不是小型车上

在代理模式下,股票归汽车制造商所有。经销商习惯于分发汽车并为其提供服务,但无权设定价格或与客户进行谈判。经销商通过向客户交付车辆而获得固定费用。

梅赛德斯-奔驰尚未确认是否会根据这一转变降低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