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提前拍摄到了广汽传祺全新车型EMPOWER

导读来源:汽车之家2020广州车展即将于11月20日正式开幕,在开幕前的探馆期间,我们提前拍摄到了广汽传祺全新车型EMPOWER(参数|询价)(内部代号A

来源:汽车之家

2020广州车展即将于11月20日正式开幕,在开幕前的探馆期间,我们提前拍摄到了广汽传祺全新车型EMPOWER(参数|询价)(内部代号A55),新车定位为定位于一款四门轿车,采用溜背式设计,计划于2020广州车展首发。

虽然此次曝光的新车有重重伪装,但我们可以从方向盘LOGO和车轮判断出它的身份。此前广汽传祺方面发布了EMPOWER的预告图,新车的轮圈样式非常动感,让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激进。

此外,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可见,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区别于目前传祺现有的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具有攻击性。同时,其日间行车灯采用类似獠牙造型的设计,颇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其采用了圆润扁平的车身线条,带有一种流动的视觉错觉。同时,一根微微上扬的车身腰线从前轮眉处直接贯穿至尾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更加舒展。

尾部部分的伪装较为厚重,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看到该车采用了造型扁长的灯组造型,巧妙地与前灯组形成呼应。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具体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并为您带来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