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大众集团的紧凑型三缸和四缸TSI Evo汽油发动机

导读 为了提供更高效的内燃发动机,大众汽车集团开发了紧凑型汽油TSI evo发动机产品线,该产品可在其大多数型号上使用,从小型的Up!GTI适用于中

为了提供更高效的内燃发动机,大众汽车集团开发了紧凑型汽油TSI evo发动机产品线,该产品可在其大多数型号上使用,从小型的Up!GTI适用于中型帕萨特家用车-更不用说来自Skoda,SEAT和Audi品牌的其他型号了。

TSI的缩写代表涡轮增压分层喷射,表示有效的强制进气和直接燃油喷射的结合。凭借15年开发这些装置的经验,大众汽车通过先进技术改进了最新版本,从而使紧凑型1.0升3缸和1.5升4缸TSI evo发动机可以在包括帕萨特(Passat)在内的各种车辆上使用,T-Cross或Tiguan。

这些高效的动力装置虽然很小,但可以提供足够的动力。1.0 TSI evo的最大输出范围从90 PS(89 hp / 66 kW)到115 PS(113 hp / 85 kW),而1.5 TSI evo产生130 PS(128 hp / 96 kW)或150 PS(148 hp / 110千瓦)。

为了进一步提高功率和效率,TSI evo发动机还提供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例如,在高尔夫上,与MHEV系统结合的1.0升装置可产生110 PS(108 hp / 81 kW)和200 Nm(148 lb-ft)的恒定扭矩。这足以推动掀背车达到202 kph(126 mph)的最高速度,而声称的平均全油耗仅为4.5 l / 100 km(63 mpg US)。

三缸和四缸单元还设计为与天然气一起用作TGI发动机。在这种双燃料配置下,欧洲高尔夫和Polo车型也可以使用它们。

这两个紧凑型动力装置的起源可追溯到EA 211发动机系列,该系列于2012年在第七代高尔夫上首次亮相。四年后,对4缸单元进行了彻底检修,其之前的1.4升和1.2升排量被标准化为1.5升升。这些升级还集成到了2019年推出的1.0升3缸发动机中,两款设备均获得EA 211 TSI evo认证。

根据汽缸数量及其动力输出,动力装置采用了各种技术元素。130 PS(128 hp / 96kW)4缸和3缸型号使用基于米勒循环的燃烧过程。通过关闭进气门,从而减少油门损耗,从而有助于减少燃油消耗,特别是在低RPM时。这也实现了高压缩比,在4缸发动机中为12.5:1,在3缸发动机中为11.5:1。

为了防止减少新鲜气体量以减少动力输出和扭矩,他们使用精确的液压系统,使进气和排气凸轮轴可以连续调节。

涡轮增压器具有可变的几何形状,这意味着它们在130 PS(128 hp / 96 kW)4缸中可以承受高达2.3 bar(33 psi)的增压压力,在较小的3缸中可以承受2.8 bar(40 psi)的增压压力。

为了提高效率,1.5 TSI evo还使用了创新的主动气缸管理(ACT)技术。通过停用喷射,点火和气门传动装置,它以低到中等的RPM关闭第二和第三缸。

所有TSI evo发动机变体均使用高效共轨喷射系统,该系统可在350 bar(5,076 psi)的最大压力下运行,每个循环最多可进行五次喷射。原始排放物保持在较低水平,直接安装在发动机下游的微粒过滤器保留了废气中几乎所有残留的有害微粒。

由于使用了轻质材料(例如铝制曲轴箱),因此紧凑的单元也非常轻巧。因此,1.0升3缸仅重88千克(194磅)。

大众汽车集团专注于电气化,并将逐步淘汰ICE,但与此同时,TSI evo系列提供了一些业内最高效,最清洁的汽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