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残酷的六轮SUV将在拉脱维亚生产

导读 拉脱维亚公司Dartz Motorz,被称为俄罗斯T-98 Kombat SUV豪华版的制造商,展示了新车的第一张图片。它将是一辆装甲6x6 Landaulet,其灵

拉脱维亚公司Dartz Motorz,被称为俄罗斯T-98 Kombat SUV豪华版的制造商,展示了新车的第一张图片。它将是一辆装甲6x6 Landaulet,其灵感来自两辆梅赛德斯车辆:G63 AMG 6x6和G 650 Landaulet。

到目前为止,新颖性仅以DARTZ Labs实验项目部门准备的渲染图形式存在。该公司的Instagram上发布的图像显示了三轴SUV,具有Prombron黑色种马设计和可电动调节的软顶,如Mercedes-Maybach G 650 Landaulet。

没有有关技术填充的信息。可以假设,在装甲车的引擎罩下,将有一辆1000马力的V8 6.2 Hellcat发动机,带有机械增压器或带双重增压的V8 4.0(这是用于Prombron Black Stallion的装置)和48伏的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混合动力超级结构EQ Boost。产生558马力和730 Nm的扭矩。

在10月底,Dartz展示了Prombron黑色种马。头骨车是由该品牌的电影部门制造的,旨在用于尚未命名的电影中。悍马H2是SUV的核心,但车身经过了重新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