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奔驰C级将无法使用强劲的发动机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已经确认,预计将于2021年2月23日首次亮相的新型C级发动机的发动机范围将不包括具有六缸和八缸发动机的发动机。轿车买家将不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确认,预计将于2021年2月23日首次亮相的新型C级发动机的发动机范围将不包括具有六缸和八缸发动机的发动机。轿车买家将不得不选择独家混合动力“涡轮增压四缸”。

品牌首席工程师克里斯蒂安·弗鲁(Christian Frew)表示,由于严格的欧洲排放法规,第五代C级轿车将不会获得AMG版本的带有V8的C 63。此外,由于设计特点,新轿车将无法配备直列式“六缸”。事实是,要安装这种装置,工程师必须将C级加长约50毫米。另外,较重的发动机会增加汽车前轴上的负载,这会对动力产生负面影响。根据专家的说法,混合动力工厂可以补偿功率差异,还可以节省大量燃料。

奔驰发言人还表示,工程师们没有计划在不久的将来为C级配备全电动动力总成。建立新颖性的MRA平台不适合完全电气化。至于将支持EQS电动轿车和EQE轿车的EVA架构,它是为大型车辆设计的。此外,克里斯蒂安·弗鲁尔(Christian Frew)消除了谣言,即新的C级轿车将采用与新的S级轿车一样的全转向底盘。他说,这种技术会使汽车过于昂贵。

另一个消息是该品牌拒绝创建“四门轿跑车” CLC的计划。克里斯蒂安•弗鲁(Christian Frew)表示,该车最初是为了填补CLA和CLS之间的空白而设计的,应该与奥迪A5 Sportback竞争。但是,这一想法可能没有得到戴姆勒公司管理层的支持。

去年四月,间谍设法拍摄了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内部。该轿车有一个方形媒体系统平板电脑和一个新的气候控制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