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DusterTurbo购买和不购买的4个理由

导读 雷诺 Duster Turbo 是一款很难找到购买和不购买理由的汽车,因为最初只使用柴油的汽车以其有序的行驶、强劲的柴油发动机、坚固的构造和

雷诺 Duster Turbo 是一款很难找到购买和不购买理由的汽车,因为最初只使用柴油的汽车以其有序的行驶、强劲的柴油发动机、坚固的构造和比说的更大的空间真正启动了的小型 SUV 比赛你的平均掀背车。人很喜欢这辆车,并一拖再拖地买下了它。

但是,变化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不变的东西,因此当它曾经带头的那段爆炸时,Duster 失去了光泽,最近被退居二线。然而,Duster Turbo 希望凭借其合理的价格标签和强大的发动机,让这款紧凑型 SUV 重新成为竞争者。我们列出了为什么人们想要购买它以及为什么人们不愿意看这辆车。

雷诺 Duster Turbo 购买的 4 个理由

乘坐质量 -这是雷诺在整理乘坐方面发挥魔力的一款汽车。仅限柴油的车型以其骑行而闻名,并且一直延续到今天。它是同类 SUV 中的一款,无需费心处理糟糕的表面,而且效果更好。

易于滥用且坚固 –在首次推出汽车之前,雷诺在全国范围内对其进行了数十万公里的测试。由于它也有短暂的四轮驱动变体,因此该车必须坚固耐用,现在仍然如此。由于它现在在市场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人们知道它是一款坚固的汽车,每天都会受到足够的滥用。

汽油发动机性能 – Renault Duster Turbo 的购买理由肯定必须包括 1.3 升涡轮增压汽油装置,可产生 156 PS 和 254 Nm。它的功率数字几乎击败了所有竞争对手,尽管它是一款高大的车辆,但 Duster 的速度足够快。

比竞争对手便宜 -起价为卢比。Duster Turbo 售价 104.9 万(德里展厅前),比其主要竞争对手便宜得多。是的,它是上一代汽车,但话又说回来,它确实拥有坚固的新发动机和耐用的底盘,以保持其吸引力。

不买的4个理由

无柴油 – 1.5 升柴油使 Duster 取得巨大成功。它有两种调校状态,而且相当经济,当然比旁边出售的汽油装置要好。在我看来,多功能车应该有柴油发动机选项,因为许多买家在这样的车中寻找柴油发动机。

燃油效率较低 -发动机罩下的发动机更加明亮,Duster Turbo 并不是您所说的非常省油的。这标志着它严重违背了雷诺 Duster Turbo 购买清单的理由。保持你的右脚动作柔软,燃料费是可以接受的。

新一代在不可用——三年前,当后者在海外推出时,雷诺决定不用其继任者取代 Duster。由于这个决定,该模型现在被认为是过时的,并且错过了当今买家喜爱的现代套件。及时推出新车型很重要,我们希望雷诺吸取教训。

功能较少 - Duster 确实配备了现代技术,例如带有连接选项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但是这些天来,新的竞争对手已经将游戏推向了更远的地方。比较一下现代和起亚在他们的汽车上提供的东西。这使得除尘器,即使在热涡轮装饰中,看起来也很古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