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Gloster价格上涨高达卢比10万

导读 MG 提高了其在的旗舰产品 Gloster 的所有变体的要价。自 10 月 31 日或前 2000 台售出的介绍性定价期结束以来,此次加息已生效。

MG 提高了其在的旗舰产品 Gloster 的所有变体的要价。

自 10 月 31 日或前 2000 台售出的介绍性定价期结束以来,此次加息已生效。

现在,汽车的成本在卢比之间。29.98-35.58 万卢比,而不是卢比。28.98-35.38 万(所有价格不包括展厅),这辆车从推出开始就可以买到。

从修订后的定价中可以看出,基本的“超级”变体现在贵了卢比。10 万,而位于其正上方的“智能”变体则贵了卢比。50,000/-。

前两个变体的价格没有大幅上涨。“Sharp”变体的要价提高了卢比。30,000/- 和顶级规格的“精明”装饰的陈列室前价格上涨了卢比。20,000/-。

需要注意的一件事是,修改后的价格包括价值 Rs 的 MG Shield 定制包。50,000/-。

尽管 MG Gloster 宣布提价,但我们预计 SUV 的表现会很好,因为它仍然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包装,并配备了多种功能,包括几个细分市场首创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 等。

客户可以选择输出 163 PS 和 375 Nm(用于 2 轮驱动)的 2.0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输出 218 PS 和 480 Nm(四轮驱动)的 2.0 升双涡轮柴油发动机。驾驶)。

两款发动机均搭配 8 速自动变速箱,而低功率发动机出现在前两个装饰中,而高功率发动机仅在前两个装饰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