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从网站上删除整容正在进行中

导读 福特公司已从其网站上删除了野马,因为它将很快在该国销售其 2021 年的改款车型。这是该公司今年在推出高性能汽车的计划的一部分,以加强

福特公司已从其网站上删除了野马,因为它将很快在该国销售其 2021 年的改款车型。

这是该公司今年在推出高性能汽车的计划的一部分,以加强其在该国的品牌价值和定位。

为了提供 GT 装饰,2021 款福特野马改款将配备新的前保险杠、改进的带进气口的发动机罩和新的 LED 尾灯以及后部的唇形扰流板。侧面轮廓保持不变。

在内部,这款肌肉车将配备全新的 12 英寸数字仪表盘、带有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连接功能的信息娱乐系统、驾驶模式以及更好的合身性和外观,同时还将配备更多安全设备。

就动力系统而言,5.0 升 V8 发动机将产生 450 马力和 569 牛米,电机将与 10 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推出后,2021 款福特野马改款预计售价约为卢比。750 万(前展厅)。

虽然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报道,但福特预计也会带来数量有限的 Mustang Mach 1 车型,而且限量版车型的成本将高于“普通”Mustang 是不言而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