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汽车即将在推出的新车将是一款MPV

导读 起亚汽车即将在推出的新车将是一款 MPV,它将定位在丰田 Innova 之下,因为该汽车制造商希望扩大其在该国的产品组合。目前,该公司以嘉

起亚汽车即将在推出的新车将是一款 MPV,它将定位在丰田 Innova 之下,因为该汽车制造商希望扩大其在该国的产品组合。

目前,该公司以嘉年华的形式在销售 1 辆 MPV,每个月都有数百名购买者。

为了在 2022 年初推出,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的全新 MPV 将利用支持 Seltos 中型 SUV 的平台。

它将比 Maruti Suzuki Ertiga 成本更高,并且尺寸与 Mahindra Marazzo 相似,因此,长度略低于 4600 毫米,轴距低于 2800 毫米。

这应该使汽车比 Maruti MPV 更具优势,可容纳 7 名乘客,并为起亚将其定位为更优质的产品提供了杠杆作用,如其 SUV 一样,配备了丰富的设备。

在外观方面,MPV 将采用该品牌的一些最新设计元素,例如“虎鼻”散热器格栅。预计它会是一个看起来很犀利的东西,整个设计都很新鲜。

即将推出的起亚 MPV 将提供两种发动机选项,一种 1.5 升汽油和一种类似尺寸的柴油装置,而与发动机一样,变速箱选项也将从 Seltos 借用。

虽然现代正在开发 7 座版的 Creta,但起亚不会走同样的路线才有意义,因为太多类似的产品最终可能会违背他们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