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TFSIe定价公布结合高效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高级旗舰轿车

导读 A8 TFSI e 融合了优质设计、舒适性和效率,由 3 0 升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和集成在 8 速自动变速器变矩器中的电动机提供动力,有助

A8 TFSI e 融合了优质设计、舒适性和效率,由 3.0 升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和集成在 8 速自动变速器变矩器中的电动机提供动力,有助于确保动力和效率的平衡。凭借制造商估计的 443 马力和 516 磅 - 英尺的扭矩的组合最大输出,A8 TFSI e 可以在大约 4.9 秒内从 0-60 加速,由于混合组件,比标准 A8 V6 快了近一秒。

2020年奥迪A8 TFSI e定价公布:结合高效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高级旗舰轿车A8 TFSI e 的外观通过其前保险杠和标准 19 英寸车轮的独特灯光标志而与众不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还接收带有电动驾驶屏幕的 MMI 显示屏,包括充电信息和额外的消耗统计数据,以帮助驾驶员最大限度地提高混合动力系统的效率。奥迪虚拟驾驶舱也进行了更新,以显示电池数据和续航里程统计数据。与全电动奥迪 e-tron 类似,A8 TFSI e 具有标准增压功能,可在有限时间内最大限度地提高其功率输出以获得额外性能。

补充 3.0 TFSI® 发动机并为其电动机供电的是一个锂离子电池组,由 104 个软包电池组成,组合成 8 个模块,可在 385 V 电压下存储 14.1 kWh 能量。电池位于行李箱,作为混合动力与内燃机协同工作。使用方向盘后面的换挡拨片,驾驶员可以从几种不同的插电式特定模式中进行选择,包括混合动力模式、纯电动模式和保持模式,以帮助为以后的场景预留纯电动驾驶。当驾驶员选择 EV 驾驶模式时,会发出声音 eSound,以帮助确保行人知道车辆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