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奥迪最近宣布限量发售50辆奥迪R8GreenHell车型

导读 奥迪最近宣布限量发售 50 辆奥迪 R8 Green Hell 车型。特别版向奥迪 R8 LMS 及其在纽博格林 24 小时耐力赛中的 5 场胜利致敬

奥迪最近宣布限量发售 50 辆奥迪 R8 Green Hell 车型。特别版向奥迪 R8 LMS 及其在纽博格林 24 小时耐力赛中的 5 场胜利致敬。

纽博格林 24 小时耐力赛将于本周末举行。显然,奥迪同意这是最好的耐力赛事之一。奥迪 R8 Green Hell 以独特的方式致敬。

释放颜色是唯一的标准油漆方案,是深刁曼绿。如果客户喜欢不同的东西,可以选择宜必思白、代托纳灰或神话黑。

前引擎盖、A 柱、车顶和后端部分覆盖有哑光黑色箔,而车门则以大号透明哑光数字显示版本号。它们的设计类似于 24 小时起始数字。

Green Hell R8 标志贴在侧叶片和挡风玻璃上。哑光黑色造型套件为前端、门槛和扩散器增添了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