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3和ModelY的细微变化略微影响续航里程

导读特斯拉更新其车型的频率是该品牌电动汽车始终处于最新状态的关键原因之一;但考虑到这些更新的速度以及特斯拉如何传达这些变化,真的很难看

特斯拉更新其车型的频率是该品牌电动汽车始终处于最新状态的关键原因之一;但考虑到这些更新的速度以及特斯拉如何传达这些变化,真的很难看出哪些变化实际发生了,以及它们背后的原因。最新的更新导致特斯拉 Model 3 的续航里程略低(在其三款车型中的两款),而特斯拉 Model Y 也因续航里程的小幅增加而受益。

这已经在特斯拉网站上进行了说明,目前唯一没有受到影响的车型是 Model 3 的最便宜和最容易使用的版本,它继续宣布同样的 317 英里(510 公里)的自主性,以防万一选择 18 英寸 Aero 车轮,而使用可选的 19 英寸 Sport 时,这个数字下降到 305 英里(491 公里)。

这些影响官方续航里程的变化可能是由于更换了负责内部协调所有 Model 3 系统的处理器,据特斯拉称,该处理器已被引入,以改善 Model 3 和Model Y。到目前为止,特斯拉采用的处理器是 Intel Atom,现在已被 AMD Ryzen 取代显然,AMD Ryzen 的性能和消耗都高于 Intel Atom 处理器的相同指标。

特斯拉已通过以下消息提醒预订者(在本例中为 Model 3 预订持有者):“我们已更新 Tesla Model 3,以优化我们新车载计算机的触摸屏体验。此硬件更改需要更多电源,导致航程小幅下降。您的 Model 3 的航程现在是 374 英里(602 公里)WLTP,比最初报告的少 14 英里(22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