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推出了其最新的超级跑车法拉利296GTS

导读 法拉利推出了其最新的超级跑车法拉利296GTS,它基本上是296GTB的敞篷版。新款法拉利296GTS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功率为819马力,配备3 0升双涡

法拉利推出了其最新的超级跑车法拉利296GTS,它基本上是296GTB的敞篷版。新款法拉利296GTS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功率为819马力,配备3.0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654马力的功率以及可产生164马力的电动机。

法拉利296GTS是法拉利中后置发动机双座berlinettaspider概念的演变,由新的120°V6发动机和在296GTB上首次亮相的插电式(PHEV)电动机提供动力。总计830cv。因此,这款车重新定义了驾驶乐趣的整个概念,不仅在被推到极限时,而且在日常驾驶情况下都能保证纯粹的情感。

为法拉利296GTS所做的更改进一步强调了296GTB简洁、精致的线条。顶部放下时,是露天混合动力概念的优雅缩影。事实上,它前所未有的蜘蛛架构开启了品牌故事的全新篇章。设计者的目标是保留296GTB的主要特征,需要对其技术部件的尺寸进行仔细分析。明确的重点是尽量减少任何修改对外部车身的影响,并引入一个清晰、可立即识别的主题,将设计的复杂性封装起来,同时将其转化为成熟的线性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