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推出家用电池系统最高可达8.7kWh

导读丰田表示,它已经利用在开发混合动力和电池电动汽车中获得的知识来生产一种新的家用电池存储系统供住宅使用。它被称为丰田O-UchiKyuden系统

丰田表示,它已经利用在开发混合动力和电池电动汽车中获得的知识来生产一种新的家用电池存储系统供住宅使用。它被称为丰田O-UchiKyuden系统,丰田将其描述为“安全、使用寿命长、质量高、物超所值和高性能”的电池存储系统,可用作应急电源或正常供电国内使用。

丰田表示,目前,O-UchiKyuden系统已针对日本国内市场创建,首批交付定于今年8月。

虽然丰田尚未确认电池系统的确切化学成分,但已确认该存储系统的容量为8.7kWh,最佳输出为5.5kWh,这比特斯拉提供的电池存储系统容量要小得多。13.5千瓦时。

它包含一个电池存储系统、DC-DC转换器、混合电源调节器、车辆电源线和带有漏电断路器的特殊交流连接线,它可以连接到现有的太阳能电源。

有趣的是,丰田的电池组配备了双向充电系统,这意味着在长时间停电的情况下,电动汽车实际上可以为电池组充电,交流电压上限为100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