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全新SUV性能测评及试驾体验

导读近两年,海马开始在SUV市场全面发力。先后推出了海马S7、S5等新品,最近又推出了中期改款的全新海马S7。这款全面升级的全新海马S7在动力系

近两年,海马开始在SUV市场全面发力。先后推出了海马S7、S5等新品,最近又推出了中期改款的全新海马S7。这款全面升级的全新海马S7在动力系统上包含了首款自主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原装进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匹配,使得该车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8.4L。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海马S7还配备了炫酷的“手势控制”等科技功能,成为该车的又一突出亮点。

海马新增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S7首发。

今年5月初,海马全新S7正式上市,分别提供搭载2.0L和1.8T发动机的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4.48万元,其中3款车型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通社了解到,全新海马S7搭载的自研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230Nm。动力参数方面,相比同级别的长安CS75和奔腾X80 SUVs,新海马S7的性能更好。

与全新海马S7 1.8T发动机匹配的是韩国现代动力科技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普遍优于同级SUV使用的5速、4速和CVT变速箱,传动效率更高。1.8T 6AT的动力组合让海马新S7在燃油经济性上有着不错的表现,综合工况油耗仅为8.4L

HM-Link车载互联系统配备了“手势控制”等技术

此外,全新海马S7还应用了全新研发的HM-Link至尊车载互联系统,让车辆更加便捷、安全、智能,相当于为车辆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智能管家。同时在实际操作上也非常人性化,有手势控制、语音控制、触摸屏控制、手机APP(可以满足安卓、苹果ios、微软windows phone)和人工服务等功能。

最酷的功能是手势控制。通过红外扫描,驾驶员可以使用手势操作多媒体系统中的音乐和收音机功能。海马汽车内部人士透露,“后续手势控制功能将进一步完善,实现更多功能操作。”

新款海马S7外观略有调整。

这一次,全新海马S7的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系统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在造型设计方面,全新海马S7采用了全新的直瀑式镀铬格栅,配备了侧踏板,并换装了17英寸铝合金轮圈,使得新车的外观造型得到了全面优化。在车尾的设计上,没有明显的改动,只是在车尾安装了1.8T的车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