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推出首款无线ID 3更新

导读 大众汽车将从本月开始推出ID 3和ID 4的首批无线软件更新,并计划从现在起为其所有电动汽车提供季度更新。这些更新是大众汽车重新关注

大众汽车将从本月开始推出ID 3和ID 4的首批无线软件更新,并计划从现在起为其所有电动汽车提供季度更新。

这些更新是大众汽车重新关注软件的关键一步,也是该公司未来对额外服务收费的关键。

初始更新将发送给第一个售出的ID 3,其所有者是先锋俱乐部的成员。由于掀背车上市期间的软件问题,一些汽车在销售时没有所有最初预期的功能。其他的ID 3和ID 4 SUV会在后面更新。

初始更新会将ID 3的系统升级到ID。软件2.3,将包括一系列新功能。其中包括动态灯光辅助的自动远光灯控制功能的升级,安装在仪表板上的ID灯条,以便它可以使用灯光信号提供更高效驾驶的提示,以及信息娱乐触摸屏界面的改进。

更新会通过内置的互联网自动发送到车上,车主可以选择何时安装升级。下载将在后台进行,但安装后驱动程序将无法使用汽车。车主必须拥有大众汽车的注册账户才能接收更新。

未来,大众将能够更新ID车型上的35个控制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