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沃尔沃XC100将成为轿跑风格的旗舰

导读 据美国最新报道,沃尔沃计划推出一款带有XC100徽章的双门跑车旗舰跨界车。据Motor Trend报道,瑞典公司将于2023年推出全电动XC100充电,

据美国最新报道,沃尔沃计划推出一款带有XC100徽章的双门跑车旗舰跨界车。据Motor Trend报道,瑞典公司将于2023年推出全电动XC100充电,这比第三代XC90预计首次亮相早了一年左右。

该出版物声称,XC100将被定位为“品牌声明”,拥有比XC90更时尚的风格和“更舒适”的客舱。有趣的是,报告显示新来者将拥有四个席位,而不是五个(或七个)。

与下一代XC90一样,coupe风格的XC100预计将在沃尔沃即将推出的SPA2平台上运行,该平台可以容纳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动力系统。正如Motor Trend指出的那样,XC100可能会在每个车轴上配备一个电动机。

沃尔沃曾表示,其目标是“确立其在电气化领域的领先地位”。到2025年,它希望其全球销量的一半将由全电动汽车组成,其余为混合动力汽车。

传闻中的新款XC100的外观仍有待观察,但沃尔沃设计高级副总裁罗宾佩奇(Robin Page)最近告诉CARmag.co.za,该品牌向电动汽车的过渡代表着“一个审视更现代、更现代汽车的机会”让我们的车焕然一新,尤其是前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