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type r:本田思域Type-R 2.0T性能配置解读

导读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个人对思域type r的解读分析:本田思域Type-R 2 0T性能配置。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个人对思域type r的解读分析:本田思域Type-R 2.0T性能配置。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思域type r的产品力:本田思域Type-R 2.0T性能配置。让我们来看看:

红头思域的故事太多了,人们吹嘘的思域也是指它,不是普通意义上的本田思域。从9代思域上市开始,小钢炮的思域Type-R版也到了,但是不在国内销售,非常遗憾。海外价格30万左右,进口到国内后达到了70万。不过还是有很多真爱粉可以买的。用他们的话说,就是。

家住福建福州的高先生是思域的真爱粉。他花了64万元扛着这辆红头Type-R,是福州第一辆红头思域。高先生:“我自己就是小钢炮爱好者。我以前开过A45,性能和动力真的没什么好说的。但我会考虑换车的唯一原因是因为A45的外观不够激进。经过考虑,我决定先从本田思域Type-R入手,虽然进口到国内价格很高,但人总要任性一次”。

外观:思域Type-R总体上和普通思域差不多,但灵魂上完全不同。普通的思域给人的感觉是运动时尚,而思域Type-R是爆款,酷炫,有着最本质的区别。思域Type-R的前脸有一种厚重的感觉,没有普通思域的前脸那么细腻。车身线条更加硬朗,肌肉风很强。尾部巨大的尾翼不仅美观,还使其减小了风阻。中间和底部的三个排气才是真正的爆炸,是真正的小钢炮。

内饰表现:思域Type-R的内饰和普通思域差别不大。内饰材料大体相同,但细节不同。车内以红黑为主色调,尤其是三幅方向盘上的红色logo极其醒目,让人一看就知道是个狠角色,挡把换成了更具运动感的圆头挡杆。

动力表现:思域Type-R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动力,这也是它出名的原因。思域搭载2.0T地球梦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性能车是没有自动变速器的,就像丰田86一样。你可能觉得动力系统不怎么样,动力数据很一般,但这辆车,7分43.8秒的成绩,刷新了新北的纪录,是世界上最快的前轮驱动。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他就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思域type r:本田思域Type-R 2.0T性能配置解读。消费者仍然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