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111发动机是什么意思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ea111发动机编号怎么理解,ea111发动机是什么意思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ea111发动机编号怎么理解,ea111发动机是什么

熊熊为大家解答ea111发动机编号怎么理解,ea111发动机是什么意思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ea111发动机编号怎么理解,ea111发动机是什么意思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Ea motivation是大众推出的双增压排量直喷技术发动机。很多大众的发动机都是打造出来的,汽车的发动机是汽车的核心部件。买车时,需要测量发动机的参数和动力性能。带有大众ea动力的御用车型,燃油和动力都相当可观,是众多品牌竞争力的先行者。

2、附:ea动机的优缺点:

3、优点:ea motive采用正时链条作为作动介质,正时链条的使用寿命比较长,公里数后才需要更换;保证了传动的稳定性,机体的热负荷能力更强;技术相对成熟,故障率低,用车更省心。

4、缺点:链传动噪音大;油耗比ea高,因为A的发动机机体是铁的。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