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的发动机号在哪里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车子的发动机号在哪里,车子的发动机号在哪里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车子的发动机号在哪里,车子的发动机号在哪里的信

熊熊为大家解答车子的发动机号在哪里,车子的发动机号在哪里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车子的发动机号在哪里,车子的发动机号在哪里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看发动机缸体外表面或者汽车的铭牌或者发动机舱内的铭牌,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看汽车的行政绿皮书或者汽车的行驶证。

2、发动机号是用来识别发动机的日期、生产单位、批次或顺序的编号。发动机号甚至可以用来找出哪家公司生产了这种发动机。发动机号相当于人的身份证。如果发动机有问题,便于厂家反向发现和解决生产过程中的问题。

3、正常车辆很少使用发动机号,直接暴露在发动机舱内的发动机表面,而汽车的发动机号、架号、长、宽、高都列在汽车的后行驶证上。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