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车红绿灯挂什么挡才正确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自动挡等红绿灯时正确操作方法,自动挡车红绿灯挂什么挡才正确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自动挡等红绿灯时正确操作方法,

熊熊为大家解答自动挡等红绿灯时正确操作方法,自动挡车红绿灯挂什么挡才正确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自动挡等红绿灯时正确操作方法,自动挡车红绿灯挂什么挡才正确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等红灯时,自动挡车型可以短时间停留在“D”档,只需要踩刹车。如果需要很长时间,可以挂“N”档,踩刹车。如果你能把“P”档放在坡道上,踩刹车。

2、关于自动变速器:

3、自动挡就是司机手动换挡,但是车载电脑根据路况和车况自动帮你换挡。自动挡汽车挡位总共有个档位,顺序是P、R、N、D、S,P挡、R挡、N挡、D挡、S挡。部分自动挡车型还增加了手动模式和拨片换挡,通过手动控制换挡和加挡来增加驾驶。

4、在自动挡中,根据换挡原理,有分动器、CVT无级变速器、powershift、手自一体变速器等。驾车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传动形式。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