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公布全新宝马X4价格

导读 宝马公布了下一代X4 coupe跨界车的价格。基本配置-X4 xDrive20i-拥有两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容量为184马力,预计价值335万卢布。发

宝马公布了下一代X4 coupe跨界车的价格。基本配置-X4 xDrive20i-拥有两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容量为184马力,预计价值335万卢布。发售初期,跨界轿跑将提供四个版本:xDrive20i、xDrive30i、M40i和xDrive20d。发动机系列包括184、249和360马力的汽油涡轮发动机和19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顶级改装产品——X4 M40i——可在4.8秒内加速至100 km/h,最高时速可达250 km/h。

全新宝马X4的标准装备包括M Sport悬挂、自适应动力转向、性能控制牵引力控制、LED大灯、加热前排座椅和电动尾门。

X4 xDrive 30i还配备了运动变速箱、三区气候控制系统和导航系统,而充电的M40i配备了运动座椅、差速器和M运动制动系统以及20英寸可变轮毂轮胎。

7款经济实惠的运动型跨界车。高地面高度和动力,价格合理

此外,M Sport Launch入门套件可用于xDrive20i和xDrive20d。包括金属车身喷漆、M车身套件、加热方向盘、自适应LED大灯、倒车雷达和记忆座椅。XDrive30i还为智能手机、抬头显示器、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和20英寸车轮增加了无线充电功能。套餐费用——35万到49万卢布不等。

该款还提供了Exclusive、xLine、Lifestyle和M特别套装。他们在轮圈、外观和内饰设计以及一套装备上都有不同的选择。所以比如第一个(50万卢布)包括M Sport的选装配置,通风座椅,带电离和空气芳构化功能的气候控制系统。最后一个套餐的价格是69万卢布,只适用于M40i。它包括X4的所有可能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