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临时牌照新规定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2018年临时牌照不给办理30天的,2018年临时牌照新规定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2018年临时牌照不给办理30天的,2018年临

熊熊为大家解答2018年临时牌照不给办理30天的,2018年临时牌照新规定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2018年临时牌照不给办理30天的,2018年临时牌照新规定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许可程序没有变化。

2、目前办理牌照还需要很多手续,身份证、交强险复印件、合格证、发票等。

3、前几年牌照可以随便办,什么经销商都可以办。现在必须去车管所或者车管所授权的指定地点办理牌照。

4、现在卡片可以分为:

5、“天蓝底黑字黑框线”的行驶证:只能在市区范围内行驶,但不得高速行驶的机动车。

6、“棕黄背景、黑字黑框线”的行驶证:可以跨区域行驶,甚至高速行驶。

7、比如在外地买新车,在无类型车牌的情况下,要开到当地。这时候你要办理“棕黄底黑字黑框”的行驶证和“天蓝色底黑字黑框”的行驶证。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