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SR9和北汽王维S50的性能值得评价吗?

导读今天明歌分享了众泰SR9和北汽王维S50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众泰SR9和北汽王维S50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

今天明歌分享了众泰SR9和北汽王维S50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众泰SR9和北汽王维S50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更上一层楼。现在让明哥整理一些具体问题的消息。

众泰汽车又一力作问世!北京时间10月10日,以“辉煌”为主题的众泰SR9新车品鉴会在北京东易田弘1号演播厅举行。SR9作为众泰S系列的第二款车型,是众泰首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轿跑SUV。凝聚了众泰人“匠心与完美”的造车理念,拥有超越同行的独特外观和卓越品质。一经推出就吸引了极大的关注,有望成为继SR7之后的又一爆款产品。这款重量级车型的闪亮登场,将填补众泰在轿跑SUV方面的空白,引领SUV新潮流,开创市场新格局。

众泰SR9以轿跑造型、大空间、做工精致、越级配置吸引着每一位观众。SR9不仅线条流畅舒展,曲面圆润饱满,犹如流动的金属雕塑,蓄势待发,激情四射,而且内饰设计秉承精致简约的设计理念,用简洁的直线勾勒出豪华大气。众泰9的轴距长达2850mm,无疑给了整车更大的乘坐空间,更宽的车身也让后排的乘坐更加从容舒适。

在产品做工上,众泰SR9已经达到甚至超过同级车。外观上,车身拼接处的缝隙控制非常出色。内饰方面,众泰SR9中控台采用了搪塑与真皮相结合的精湛工艺,手感更好,视野更佳。包括方向盘和座椅在内的大量软皮材料的使用,让整车内饰有豪华感。拼接处的法式双缝线,处处精细的做工,说明众泰在众泰SR9上花了不少心思,势必会给消费者带来最好的乘坐体验。

配置方面,SR9每一个细节都很出色,拥有大尺寸液晶仪表盘、氙气大灯、氛围灯等高端科技配置。它领先于同行,只为极致享受。标配的ESC、EPB电子驻车制动、导航、倒车影像、胎压监测为车身提供全方位保护。此外,该车型还配备了车联网、行车记录仪、电动后门等前沿新配置,让您领略极致未来。

此外,众泰SR9还配备了与岳翎同级的大尺寸电动全景天窗。

众泰3.0时代:匠心智慧引领品牌战略升级

SR9作为众泰打造的终极SUV,无论是动感时尚的外形,还是宽敞舒适的空间,简约精致的内饰,以及前沿科技的配置,都将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体验。此外,它的命名是独一无二的。“SR”代表第六次科技革命,体现了众泰专注科技的品牌理念;“9”是因为在中国古代的观念中,奇数象征天空,偶数象征大地,最大的奇数“9”被视为天空的象征,表示极度的尊贵、吉祥等含义。此外,古人认为“十”是满盈之数,万物在极端会发生逆转,而“九”则是“百尺竿头”,始终呈上升趋势。这种领先的配置和独特的命名,充分体现了众泰“永不满足,追求完美”的品牌精神。

今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众泰的第三个五年规划,也是众泰汽车销量突破30万辆的跨越式发展。众泰将传承品牌3354“百工之乡”发源地浙江永康的“工匠精神”,以极致的姿态打造高品质产品,充分满足消费者需求,开启众泰3.0时代的辉煌。

众泰汽车作为民族汽车工业的典范,一直致力于提升产品品质,为消费者带来极致体验,并凭借精益求精的精神引领国产汽车品牌新潮流。

这次拍摄的车辆是众泰SR9测试车,不是a

近日,北汽王维官方宣布旗下王维S50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有四款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9.68-11.88万元。

北汽王维S50自动变速器价格表

王S50自动挡车型保持了与手动挡车型相同的外观,同样分为欢腾版和音乐版两种前脸设计。欢腾版是直瀑型,音乐版是三旗型。

内饰方面,同样变化不大,只调整了换挡杆区域,提供了黑色亮棕和黑色深棕两种内饰配色。

王S50自动挡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该车采用前驱,悬挂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以上事件是明歌希望通过众泰SR9和北汽王维S50的试驾体验进行简单的科普,对大家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