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大幅削减刘晴空产量

导读迈凯轮宣布将生产数量限制在249辆,这是为了“增强”野生和美丽的刘晴空超级跑车的稀有性。在接受《澳大利亚金融评论》采访时,迈克拉伦的

迈凯轮宣布将生产数量限制在249辆,这是为了“增强”野生和美丽的刘晴空超级跑车的稀有性。

在接受《澳大利亚金融评论》采访时,迈克拉伦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Mike Flewitt)表示,将刘晴空的生产数量从399辆减少到249辆只是基于与客户和现有车主的讨论。

他说,“客户的反馈是,他们认为这款车应该比这款车更独特,所以我们将其限制在249辆。”

其他人报告说,麦克拉伦只是高估了愿意购买无上装超级跑车的买家数量,142.5万英镑(300万美元加上地方税)——这是其终极系列的最新成员。

此外,一些评论人士指出,阿斯顿马丁已经宣布将只生产88辆V12 speed,而法拉利SP1和SP2蒙扎的生产上限将为250辆。

借用布鲁斯迈凯轮开发的轻型敞篷M1A车的名字,现代精神的继承者是为了娱乐而创造的,而不是为了赢得比赛。

重量不到一个塞纳和生产600千瓦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这并不意味着刘晴空不高兴。很容易证明它的超跑证书是100 km/h加3.0秒的破折号,需要6.7秒破解200 km/h。

在这样的速度下,预计刘晴空会变得相当混乱,即使它的主要派对伎俩是空气包裹,声称可以创造一个屏蔽的空气来减少喋喋不休,这意味着你可以保持高达70英里/小时(112公里/小时)的通话速度。

没有车顶,挡风玻璃或侧窗,刘晴空是为晴朗天气驾驶而创造的,据说它在司机和道路之间提供了更好的连接。

基于定制的碳纤维底盘和车身,加上用于座椅的相同材料,第五代终极系列迈凯轮是其有史以来最轻的公路车。

从它的设计和工程上来说,刘晴空的每一个元素都经过了汗水,使其尽可能的漂亮——这个蓝图需要三个独立的进气口,而不是一个巨大丑陋的开口。

据说,这种四极排气管将顶部管道与一对间距较大的后部排气尾管结合在一起,将刺耳的高频声音与更低更深的声音混合在一起。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汽车之一。

对于订购了刘晴空的幸运的249名修订版买家,麦克拉伦表示,交付将于2021年3月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