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季度宝马i3在美销量下降94%

导读宝马注意到2020年第一季度汽车销量大幅下降,但i3怎么了?从2019年开始,宝马集团(宝马和MINI)的销量报告逐渐提供越来越少的关于插电的信息

宝马注意到2020年第一季度汽车销量大幅下降,但i3怎么了?从2019年开始,宝马集团(宝马和MINI)的销量报告逐渐提供越来越少的关于插电的信息,这是由于这一特定部分的车型转换和销量的减少。此外,就像大多数行业一样,宝马转向季度报告,目前正在应对新冠肺炎经济放缓。

这也是为什么现在除了宝马i3和宝马i8,我们对宝马插电销售没有一个清晰的形象。不幸的是,宝马i3在2020年第一季度经历了前所未有、高得惊人的销量下滑,而宝马i8无论如何也要结束职业生涯。宝马i3: 64(相比995下降94.0%)宝马i8: 66(相比177辆下降62.0%)更多关于宝马的宝马冻结计划IX3在美国上市。宝马330E PHEV带着更大的电池和更长的里程重返美国。在过去的12个月里,宝马在即插即用电动汽车市场的地位已经显露无遗。宝马i4遭遇寒冷天气测试:内部曝光我们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如此高的跌落——太高了,不能认为新冠肺炎是唯一的原因。也许宝马只是把更多的销量转向了欧洲。在欧洲,新的排放要求确实带来了销售插件的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