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和捷豹路虎将把动力总成合作扩展到汽油

导读据Autocar报道,宝马和捷豹路虎将扩大他们最近宣布的合作,包括内燃机。上个月,两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将合作开发下一代电动汽车驱动装置,以

据Autocar报道,宝马和捷豹路虎将扩大他们最近宣布的合作,包括内燃机。上个月,两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将合作开发下一代电动汽车驱动装置,以节省开发成本和时间。消息人士称,现在,这种合作关系将扩展到传统的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汽车。

根据这项协议,宝马将向捷豹路虎提供四至六缸内燃机,包括混合动力车型。这位知情人士称,此举将使捷豹路虎减少研发成本。将传统电力系统的发展重点转向电力系统。

今年6月宣布的电动汽车项目将看到围绕宝马第五代(或第五代)e Drive技术的开发中心的进展,该技术将在iX3上首次亮相。新的动力传动系系列可以安装在前轮和后轮驱动平台上,并且可以以各种形式驱动。

至于宝马,新的安排将确保其传统动力系统的容量扩展到宝马、MINI和劳斯莱斯品牌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