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翼虎的皮卡在墨西哥的一条生产线上被摄像头捕捉到了

导读2021年福特翼虎的皮卡车已被墨西哥一条生产线上的摄像头捕捉到,其图像已发布在网络论坛“翼虎卡车俱乐部”上。虽然它看起来像2021年福特Ra

2021年福特翼虎的皮卡车已被墨西哥一条生产线上的摄像头捕捉到,其图像已发布在网络论坛“翼虎卡车俱乐部”上。虽然它看起来像2021年福特Ranger的早期谍照一样大胆,但这款utet是一款汽车衍生产品,基于福特新的紧凑型SUV平台。

因此,福特翼虎将无法承载一吨或3500公斤的拖车,但它将满足那些想要一个实用的双层篮子而不携带重物的买家的需求。

福特翼虎被认为具有涡轮四缸汽油动力来驱动前轮或所有四个车轮,具体取决于车型。

到目前为止,人们认为福特翼虎主要是为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设计的,而且只是左舵驾驶。

格栅似乎呼应了即将上市的福特Ranger的设计主题。大灯由一个横跨格栅的大横条吐出,虽然在这个应用中更微妙。

与此同时,我们仍在等待新一代福特流浪者的更多线索。

正如之前报道的,预计2021年的福特Ranger将于今年年中亮相,并于2021年底投产,尽管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尚未证实任何细节。

新一代福特Ranger预计将提供单涡轮2.0升柴油、双涡轮2.0升柴油和涡轮3.0升V6柴油供选择。不过这只是一个试探性的猜测,这些细节还有待揭晓。

与此同时,如果你认为福特翼虎在澳大利亚会卖得很好,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并不是照片中重新贴标签的日产Patr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