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里程在1988年 福特野马没有在易贝公开发售

导读 如今老款野马已经有了很高的收藏价值,尤其是福特汽车公司摆脱了第六代车型的面纱之后。尽管如此,Gen 4的二手价格还是在很多人的承受范

如今老款野马已经有了很高的收藏价值,尤其是福特汽车公司摆脱了第六代车型的面纱之后。尽管如此,Gen 4的二手价格还是在很多人的承受范围内。专辑中的1988款是当年最好的例子之一,尤其是由于里程数低。目前,只有34,187英里(55,019公里)的红色和白色SUV毫无保留地显示出来。

这款四轮驱动的XLT于1970年在易贝上市,据卖家称,它“大部分时间都生活在西北部”。除了30寸东洋A/T越野轮胎和15寸轮毂,生锈和事故就不用提了。冰冷的A/C打开了生物舒适的列表,继续调整方向盘的倾斜度,电动车窗和锁,巡航控制系统,CD播放器和新的备胎。

从卖家提供的图片来看,车身和油漆状况良好。车顶内衬和地毯也可以这么说,但是驾驶座左侧坐垫确实磨损了。

16款投标价格为9700美元,机箱编号1FMEU15N8JLA24160仍然拥有原装烟泵和302立方英寸。V8引擎.排量为5.0升的小型发动机可以提供大约185马力和270磅英尺(366牛米)的扭矩。与全新的Bronco的2.3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相比,2021年的输出数据显得苍白无力。

发动机,还有变矩器变速箱,双向分动箱,非常适合人迹罕至的地方。SUV的离地间隙还不算太寒酸,但是认真的越野爱好者不妨考虑2021款年使用Sasquatch套件。

Sasquatch甚至提供基本的双门规格,起价28500美元(不包括目的地)。Sasquatch增加了35英寸的轮胎,高间隙挡泥板轮圈和悬挂,4.7的最终传动比和电子锁定的前后轴和17英寸的铝制车轮价格为4995美元。目前,该套件仅适用于10速自动变速器。